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娛樂夯事》金馬入圍重點強項在這裡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本周日將與夫婿AKIRA在台南美術館舉辦婚禮,而台南市為了迎接貴客也做足準備,原則上是「沒有特權、但有禮遇」,考慮到名人的效應,屆時周邊的道路都將進行管制,新人與親屬將由附近的酒店接送到婚禮場地,如果沒有被許可以進入到會場,外人可能很難一窺名模出嫁的場面。

據了解,市府相關單位與志玲姐姐委託的人員這幾天已就婚禮細節,緊鑼密鼓開會討論,原本外界以為林志玲與AKIRA兩人都是國際名人,場面一定很大,但事實上,婚禮在南美館內舉辦,除了舞台之外,現場場地不大,最多只能容下約20桌,最後的賓客敲定是12桌,只有百餘人親密的親友參與。

而為了配合美術館開放時間到當天下午5點,負責現場的晶英酒店人員5點半才進駐展開布置,婚禮可能要到7點之後才舉辦,而配合的餐點也是從附近的晶英酒店做好之後,送到館內。

至於新人將先在晶英酒店內的套房休息,下午就可以在酒店內展開婚前派對,飯店特別安排隱私的空間,外人很難打擾,到婚禮時間開始,再由專車接送到現場。而酒店與婚禮地點只有數百公尺遠。

市府表示,當天晚上將配合封閉美術館一館周邊的道路,包括友愛街與南門路,以免造成混亂。

而林志玲的婚禮要在台南舉辦的消息傳出,地方上一度有「古蹟裡不適合辦湯湯水水的婚宴」的聲音出現,也一度傳出名模因此而未做最後的定案,但最後還是選在美術館內,館方表示,新人的代理團隊完全配合館內的要求,包括要5點半後才能進場布置,也不會在館內炊煮等。

館方表示,婚禮的現場並沒有展品、本身也不是古蹟,而是新建的建物,對古蹟及美術館都不會影響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    全站熱搜